台北松山|肌肉海灘 健康餐盒公司-風格多樣化的餐盒,原來健康能這麼幸福

2021-08-03

宅家生活來到一個月,這個月大家飲食還均衡嗎?常外食的我偶爾就會利用健康餐盒來補足我的蔬菜量,肌肉海灘健康餐盒公司在台北有三家分店,其中南京分店提供內用座席,這次嘗試四種不同主食與兩種風格的餐盒,不定時更換菜單與新增品項,讓常吃健康餐盒的妳也有新的選擇哦!(疫情期間使用街口支付打九折、可外送、FoodPanda 與 Uber eats、外帶)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大妹吃太飽  All right reserved.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。


FOLLOW Damei / 

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


CLOSE目錄

  1. 台北健康餐盒推薦-肌肉海灘 健康餐盒公司
  2. 肌肉海灘 健康餐盒公司 菜單

台北健康餐盒推薦-肌肉海灘 健康餐盒公司

這幾年健康餐盒特別突出,或許滿多人都會覺得健康餐盒的價格偏高,但實際上我們吃的是食物的原型以及不添加過多調味料的餐盒,雖然平時很喜歡到處吃小吃、咖啡、甜點、韓式料理,不過我也很喜歡吃健康餐盒,特別是我的口味又比較清淡,所以每次吃健康餐盒的時候都特別開心(笑),常常看到許多人說當疫情解禁後就要準備量腰圍了!我想這時候搭配健康餐盒是不是剛好呢?

肌肉海灘選用當地新鮮蔬菜、低脂肉品,以水煮、水炒、清蒸為主,提供店舖附近上班族健康的選擇,如果是剛健身完或是正在減肥的女孩們,也有不同餐盒配置可選擇。

肌肉海灘 健康餐盒公司 菜單

肌肉海灘不定時會更換菜單,讓我覺得他們有特色的地方是按照每個人的需求設計餐盒,像是有低卡餐盒、無米飯僅有多蔬菜的仙女餐盒、搭配義式烤蔬菜餐盒,共有三種風格餐盒可選擇,主菜的部分有牛、雞、豬、魚,即使每日都吃肌肉海灘也不會覺得膩!

Facebook